:::

藝文中心
藝文中心Art Center

:::
2020/12/10

2020 蘇智偉版畫個展

一、藝術家簡介:

藝術家 蘇智偉老師

學 歷:朝陽科技大學建築系建築及都市設計博士班(博士候選人)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碩士畢業

國立台灣藝術專科學校 美術科國畫組畢業

經 歷: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文化創意事業系暨通識教育中心 兼任助理教授

建國科技大學 商業設計系 兼任助理教授

台灣中部美術協會 副秘書長

台中市美術教育學會 理事

2019  台中市霧峰區Keller Studio地下工作室  蘇智偉『千里順風』版畫個展

2019  台中市 童綜合醫院 沙鹿院區  蘇智偉版畫個展

2018  台中市 童綜合醫院 梧棲院區「轉角藝術」藝術空間  蘇智偉版畫個展

2016  台中市文化局民俗公園 『時刻記藝』  蘇智偉民俗版畫個展

2015  台中市中台科技大學 藝文中心  蘇智偉版畫個展

2015  台中市豐原區富春國小藝文中心  蘇智偉版畫個展

2014  南投縣寶島時代村  蘇智偉版畫個展

2014  台中市文化局 文英館版印特藏室  蘇智偉版畫個展「刻畫印述」

二、展出動機與構想

蘇智偉的木刻版畫作品,取材於生活,以精湛刀工在木版上刻畫出台灣民俗節慶、宗教信仰、生活點滴、台灣各地風情等各式圖像元素。每一幅的作品裏以粗細變化的線條展現傳統書畫之儒雅,用黑白的交錯分佈呈現東方之禪意,強烈樸質的色彩充份再現傳統民間用色特點,層疊循序的套色展現面的層次感,用雕刻刀紮實的刻鑿顯現畫面中渾實力道與氣勢。

2020 蘇智偉版畫個展